喜欢的cp很多,很杂
all贤华,all宁,胡霍,all瞎all,all苏,all叶,all忘,无萧,雨世无双,陆林,陆海……


念念不忘11

   全天下只有何九华觉得他家小孩是个小白兔,好看又无害


     我也是啊,何九华心里想着,说出口的话还是带着安慰,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直在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很想你,一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从何九华怀里抬起头,脸上还带着泪,嘴角却是扬起的,眼中满是惊喜,被一个时时刻刻记着,该是很幸福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啊。我去了那里好多次,可是你没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抬手,指腹擦过秦霄贤的脸,带走了残余的泪珠。秦霄贤一惊,有些不好意思,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。我这些日子有事,没顾得上去那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句有事便轻飘飘地揭过了近一年所有的离别,何九华心疼小孩,想了解更多,却也知道现在不是时候,只能顺着话说下来,

        “说什么对不起,现在又见面了不就好了嘛。以后我们不再不声不响的离开对方了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。我不会像上次那样了,让哥哥伤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个机灵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再出现时后台的人差不多都了解了情况,何九华一一介绍给秦霄贤认识,秦霄贤倒也不认生,带着笑一个个打招呼,颇有些自来熟,一会就跟大家打好了关系,这会已经跟张九龄几个年龄相近的不知道聊到了哪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和周九良总觉得自己认识了一个假的秦霄贤,所以这孩子真的是见一个人一个性子吗?这就是所谓的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?

        “九华,你认识的旋儿是这样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坐在周九良旁边摇了摇头,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你认识的是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对视片刻,开始描述自己认识的旋儿,最后得出结论,这孩子,难带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表演结束后孟鹤堂他们还在,秦霄贤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他换了衣服坐到沙发上,秦霄贤就放下了手机,躺在了他腿上,他顺着小孩的头发,问道,

        “今晚去哪里住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还去孟哥那里吧,暂时还没有其他地方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今晚去我哪里好不?我外面租了房子,一个人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!我去给孟哥他们说!”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和周九良一边想着大华什么时候租的房子,一边点头答应了秦霄贤,秦霄贤得了应允拉着何九华不放手,堂良二人无奈的摇摇头,真是有了媳妇忘了父母。

       孟鹤堂趁着秦霄贤不注意问何九华,

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租的房子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昨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啧……色令智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乐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想着秦霄贤要搬去何九华那里肯定需要收拾东西,便给何九华批了假,让他带小孩去收拾收拾,何九华应了,拉着秦霄贤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本来就没多少东西,收拾完还早,何九华的心情又非常好,心心念念的小孩终于被自己拐到手了,拉着秦霄贤又出了门,打算和小孩好好玩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旋儿想去哪玩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去哪我就去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旋儿有去过游乐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想说去过,又想想何九华应该不喜欢这个答案,说没去过就要骗人,何九华见小孩不回答,以为勾起了小孩什么伤心的回忆,忙道,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想去就不去了,别乱想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一愣,无奈,到底是谁多想啊,不过面上还是一派天真,无辜的看着何九华,

        “旋儿没有乱想,刚刚走神了,我们就去游乐场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是何九华带秦霄贤玩,其实还是何九华自己玩的开心,秦霄贤跟着何九华,尽职的扮演着一个乖巧可爱的弟弟。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长得帅,又正是二十来岁青春正好的时候,一路上吸引了不少女孩子的目光,秦霄贤看的清楚,又将人的手拉得更紧了些,望向那些人的眼中带着明显的占有欲。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感受到手中的力量,看向秦霄贤,

        “旋儿,怎么了?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看向何九华,又恢复了小白兔的模样,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害怕又跟哥哥分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旋儿放心,不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心疼的紧,小孩才十几岁,就这么苦了,还跟自己分开了那么久,手中握得更紧,给了秦霄贤一个安抚的笑,感受到周围有意无意的目光,觉得应该是那些目光让小孩没安全感了,我的小孩,这些人可不能觊觎。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将人跟自己拉得更近了些,回望过去的眼中满是别看我家小孩,秦霄贤知道何九华会错了意,不过没关系,反正结果都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他俩的人先后接收到两道略带威胁的目光,识趣的移开了视线,有些人的嘴角完全放不下来,这故事,像极了狡黠的小狼狗和占有欲强盛的白狐狸,啧啧,你看那个狼崽子对上那只狐狸瞬间变了的表情,就那个狐狸把他当小白兔养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淮何畔,胡遇见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