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的cp很多,很杂
all贤华,all宁,胡霍,all瞎all,all苏,all叶,all忘,无萧,雨世无双,陆林,陆海……


念念不忘10

   见面了!见面了!    

感情发展迅速,毫无生疏期


       两人感觉到了孟鹤堂的到来,不过也没有收敛,装作看不见的继续玩闹,他们知道孟鹤堂喜欢这样的氛围,那人一向是个仁慈性子,希望所有人都好好的,他们两人闹别扭,最难的是孟鹤堂,他们都不愿孟鹤堂为难。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这些年经历了很多,多了些同龄人没有的狠厉,可是他总要在心里收拾出一块干净的地方,来放置那些给予他温暖的人,他到底是个人,是人,就该有点人性的,现在那个地方还只有孟鹤堂和周九良,当然,还有一个不能与人说的人,不论未来有没有人再进来,这里都可以让他保持住那为数不多的天真。

        周九良出生即被人抛弃,养父给了他一个成人的机会,秦家给了他一个童年,秦霄贤给了他一份天真,孟鹤堂给了他爱与被爱的能力,自此,他成了周九良,现在,有的失去了,有的还在,他就得把握住还在的,而且……他还想听那个孩子叫他声航哥,他还想见见那个小旋儿。

       倚在门边的人悄悄按下了快门,画面里的少年冲着他笑的开心,他抬眼看去,被扑了满怀,

        “孟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两个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说出同样话的何九华却是满脸无奈,他被张九龄杨九郎缠着讲了他和秦霄贤的故事,没等讲完,那两人眼中的揶揄已经是满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听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听听听!张九龄你收收你的哈喇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才哈喇子!华哥你继续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总觉得你们俩不太正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。哥哥~讲呗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杨九郎你给我正常点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吧,那孩子叫就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秦霄贤和你完全两个意思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都一样!是你心里有鬼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默默举起自己的手,在两人的注视下缓缓道,

        “孟哥不是说那段时间那孩子出车祸,在医院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突然就安静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停!这事就到这里!睡觉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躺在床上,努力让自己睡着,但是脑子却不受控制的想着和秦霄贤相遇的种种,越来越诡异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华哥,翔哥,睡着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能真的遇到鬼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三人起得很早,张九龄和杨九郎正好没场,也跟着何九华去了队里,大家都还没到,三人坐在沙发上,总感觉待会要经历一场盛大的欢迎仪式,紧张的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说我见到那孩子怎么说啊,直接叫他名字?万一他不认识我了怎么办呢,会不会吓到他。装作不认识,和大家一起打招呼,万一那孩子觉得我虚伪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你看他反应,看看他认不认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咋看他认不认识我,难不成那孩子会直接扑上来喊我声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可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,小孩胆子小,我就怕他不自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演员都断断续续来了,看到三人在一起倒没什么反应,毕竟他们常在一起玩,就是觉得三人怪怪的,可怪在哪里呢?

       “大华,你们仨怎么回事?一脸凝重的,有领导来啊?” 

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一开口,众人齐齐明白过来,对,这仨今天太正经了,就没见这仨人这么正经过。

       “去你的!我们等孟哥呢!”

       “孟哥有重要的事要说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算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下整个后台都静了下来,等堂良的到来,今天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天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以至于堂良带着秦霄贤来的时候被吓了一跳,秦霄贤看着安静的后台,心里疑惑,说相声的私下里都这么正经吗?说好的会有些疯呢?周九良偏头躲过秦霄贤的视线,我哪知道今天这些人抽什么疯。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将衣服放到沙发上,疑惑的开口,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问大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成功的将目光吸引到了已经挪到角落的何九华那里,何九华尴尬的笑笑,和秦霄贤对上了眼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看见何九华的一瞬就屏蔽了其他人, 脑子里只剩了“哥哥”两字,没等众人反应过来已经扑进了何九华怀里,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!”

        啊……这场景有些熟悉呢……张九龄和杨九郎对视一眼,没开口,但已经明白了对方所想,到还真的直接扑上去了,这下不用想怎么面对了,他喊的哥哥确实比我好听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招呼走了其余人,将空间留了出来,其余人也很自觉的跟了过去,反正会有人给他们解惑,他们还是不要在这里当电灯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抱着秦霄贤,轻抚秦霄贤的后背,秦霄贤许久没这般放肆自己的行为了,明明和何九华也没认识多久,可是他对何九华几乎是本能的相信,本能的依赖,让他觉得在何九华这里,他可以做一个真正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淮何畔,胡遇见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